车大德先生

一个虚伪而害羞的人

回到顶部

我最难忘的动画片《肥牛牛贝斯》,图片搜索于网络。

他是一头憨厚的家庭妇牛,最快乐的事情是劳动。身边有一群傻乎乎的小动物朋友,印象最深的是乌龟和犀牛。乌龟的壳总是碎掉,再一片片粘回来,犀牛喜欢把犄角倒拔出来,膨~变出一束花来。记得有一集牛贝斯和乌龟比赛射苹果,乌龟向反方向射箭,绕地球一圈回来射中苹果,很奇怪当时的我会笑到肚子疼,果然脑残的时候欢乐多一些。

今天为了参加这个活动,我才查到这部动画片竟然是荷兰与日本合拍的,当年中文版的配音加分不少,据说现在已经再也找不到中文版了。我从小看电视不喜欢笑,牛贝斯却能带给我很多快乐,我很怀念他。

评论(5)
热度(3)
©车大德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