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大德先生

一个虚伪而害羞的人

回到顶部

八一八自己小时候的奇葩爱好

这个活动有点意思,一下子回忆起三个来,猛地发现如果再不记下来,以后肯定会彻底忘记的。

踢雪块回家——初中时我住那一区的小伙伴没有一个跟我同一所学校的,放学回家只好一个人,从小不喜欢做公交车就经常走回家。沈阳大学后汽车会把雪压实,环卫工铲成一块块堆在路边树根。我就在树根找一个倒霉蛋,一路把它踢回家,越踢越小最后就消失了,然后再找下一个倒霉蛋……

雾水比赛——一样是冬天,室内外温差会导致窗户玻璃上结满很浓的雾水,我就用手指点几个点,汇聚出几颗水滴,窗户就hold不住了水滴就往下流,我就给自己下赌注看谁能先触到终点线(玻璃最下沿),还会模仿赛马解说默默给比赛配音,偶尔我会给水滴们分别起名字。

立硬币——这个爱好从小学伴随我到高中,那时候不玩电脑,写作业写累了就玩立硬币。我家有一饼干盒子的一元硬币,把它们立满一桌子,立个几百枚吧。当年我特别熟练,立得超级快,长大后才知道这项“运动”还有吉尼斯记录呢,1分钟内能立起多少枚硬币,如果我不放弃,我一定能破记录。


评论
热度(5)
©车大德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